【預購已結束,10/18陸續出貨】NCNU電繡畢業領巾_校徽款
$450
達 10 件, 單價 $420
達 20 件, 單價 $390
買更多,最低 $390

每個青春,都值得用冒險來換

每趟旅行都將留下我們蛻變成長的軌跡

今年

我們度過了自己最後一個孩子氣的夏天

揪三五好友穿搭畢業領巾

一起來場畢~業~輕~旅~行~

讓最後一個孩子氣的夏天

處處都是我們青春走踏的最美註記

 

【材質】:緞布及黑色烏利布    
【尺寸規格】:正常肩寬(平量最長邊 : 46.5cm)

【產地】:台灣製造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NCNU櫻花款棉短T_深藍(已完售)
——————     圖案設計    ——————運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英文校名National Chi Nan University縮寫經典大字【N..
【預購已結束,12/26陸續出貨】NCNU縮寫款‧雷諾瓦落肩帽T_濛霧灰
$880
達 4 件, 單價 $850
達 10 件, 單價 $800
達 20 件, 單價 $750
買更多,最低 $750
NCNU縮寫款‧雷諾瓦落肩帽T_濛霧灰、奶油白、海松藍、西柚粉NCNU繪出快樂‧雷諾瓦落肩帽T_奶油白、海松藍、西柚粉以上商品可混搭湊團購價&團主禮團購滿15件送「NCNU短T任選」乙件團購滿30件送..
NCNU大學浮世繪短T_普魯士藍(已完售)

【藝術家嚴選系列_2021大學浮世繪】

我們的大學日常 

浮世繪(浮世絵ukiyo-e)是由日文「浮世(ukiyo)」和「絵(e)」所組成,分別是「現實」和「畫」的意思,即描繪現實世界的畫作。
在日本江戶時期,中產階層生活水平提高,有能力支付像浮世繪這樣的奢侈品,
因此不同於以往,藝術不再只是皇宮貴族所能享有,而是能描繪屬於我們平凡日常的藝術。

浮世繪大多由木版畫呈現,每一個顏色皆須雕刻出專屬於它的木版,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圖案,一層一層堆疊出屬於那個時代的生活。
浮世繪之所以能引起大眾共鳴,就是因為畫作中描繪著我們的普通日常生活,以畫作來述說我們身邊的人事物所交織出的故事,
而這普通的一切就這樣一層一層堆疊出屬於你我的「大學浮世繪」。

Colaz再次使用染色的形式,讓你的大學日常服飾充滿故事,
現代染衣、網版印刷技術交織著深厚底蘊的設計,在服飾上描繪出你我的「大學浮世繪」。

選用浮世繪經典名作所搭配出的顏色 – - 普魯士藍、小豆紅杏樹白


普魯士藍_你一定看過的浮世繪名作《神奈川沖浪裏》,普魯士藍就是選用畫作中磅礡的神奈川海浪以及遙望便能看見的富士山的藍色


神奈川沖浪裏《冨嶽三十六景》之一,葛飾北齋繪


藝術家嚴選系列

2019 莫藍迪色系——霧霾藍、乾燥玫瑰粉、水墨綠 

2020 梵谷色系——星夜霧黑、麥浪金、梵谷焦糖 

2021 大學浮世繪——普魯士藍、杏樹白、小豆紅

2022 慕夏色系——夏夜藍、極光紫、菸草卡其

2023 索羅亞色系——淺海藍、沙灘白、晚霞灰紫

Colaz將繼續為你的校園生活增添新色彩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NCNU迷彩都會棉短T_白
——————     圖案設計    —————— 經典大字【NCNU】,經典的樣式,結合流行的斑駁迷彩 有個性,可以是低調的與眾不同,卻..
【圖文部讀賣】NCNU展翼款運動排汗衫_黑
【特色說明】 -專屬校園運動練習服-最好的運動排汗布-最棒的版型-最貼切的圖案設計-最高CP值-只有國際運動品牌的一半價格-   『Colaz酷樂網支持你的運動,使用南亞D..
【圖文部讀賣】NCNU經典款純棉短T(腰身女版)_紅
——————     圖案設計    ——————運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英文校名National Chi Nan University縮寫經典大字【N..
NCNU經典款後背包31L_紅(已完售)
【特色】用暨大學校名縮寫電繡布標,展現暨大學子的自信與驕傲;大容量、減壓雙肩後背帶設計,體貼學生背負原文書、筆電的負擔;1000d尼龍主布、經編麂皮(人造纖維)底布,防水超耐磨,滿足青春學子的活力四射..
NCNU輕旅行後背包21L_紅(已完售)
$880
達 10 件, 單價 $792
買更多,最低 $792
◆ 21公升容量、六層分隔,13吋筆電ok魔法小空間容量升級◆手感皮革烙印英文校名,質感升級◆經編麂皮,防潑水抗髒,耐用升級◆後背襯墊,三明治透氣設計;減壓背帶採人體工學S曲線,減輕負重感,舒適度升級..
【暨大圖文部獨賣】NCNU櫻為有你圖騰帆布收納袋_米白
【商品說明】你的包包夾層不夠多嗎?不要再手撈包包找不到東西了!萬用收納袋讓你整齊歸納,文具、行動電源、手機線、usb…多準備幾個樣式不同的收納袋讓你清楚分類,拿東西好方便! 【材質】帆布 ..
【暨大圖文部獨賣】真空廣口保溫杯550cc(暨大校徽)_金屬原色
【特色說明】1.瓶身內膽採用醫療級#316不鏽鋼材質,抗腐蝕,耐酸鹼。2.不鏽鋼內蓋耐高溫,無塑化劑,安全又環保。3.不鏽鋼提把設計,輕鬆提著走。4.大口徑設計,清洗方便。5.通過SGS 檢驗認證。【..
NCNU_刺繡仿真排球抱枕(已完售)

【畢業季,你的回憶】

「No mind ! No mind !」
隊友們的喊聲,迎風響起
排球場上的點滴,迎風想起

那些年 
一起為彼此笑過的日子

那些年
一起為努力流過的淚水

都在畢業的這一刻
成為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材質】特級水晶絨毛

【尺寸】一比一仿真排球大小,直徑約22公分

【商品特色】厚實Q彈有份量,真的可以打喔!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第 1 ~ 12 筆,共 12 筆資料